关于组织党员观看“电影党课”《八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组织部

 

  各二级党组织:

  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更好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根据《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特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革命历史题材故事影片《八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中观影,各二级党组织统一领票。领票地点:组织部办公室,1-1111,领票时间:10月14日-15日。具体安排见下表。

  二、各二级党组织可结合观影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撰写体会等方式开展电影党课活动,将电影《八子》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深化对革命传统的认识。

  三、各二级党组织请将观影情况及时报送邮箱ztjybgs@sspu.edu.cn

  四、中专校 “电影党课”自行安排。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