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4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7 来源:组织部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2014年6月10日)和我校发展党员工作制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决定于近期举办第4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本期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参加对象为:1、大学生中已经过学部(学院)分党校培训,并上报党委备案的入党发展对象(名额一般不超过本单位在校学生数的1.5%);2、教职工中已上报校党委备案的入党发展对象(名额不限)。

  二、培训时间

  本期培训班学员集中授课时间为11月6日至11月27日期间的周三下午,11月28日至12月4日期间学员可登录网上党校平台参加学习测试。结业仪式于12月11日下午进行。

  三、工作要求

  1、学员应遵守学习制度,严守学习纪律。如果在培训期间不能保证2/3以上的出勤率及按时参加考试,建议不安排上报,以免影响学员结业证书获取。

  2、请各二级党组织在10月25日(周五)下班前上报下列材料:

  (1)学员名单,名单按15人分组;

  (2)大组长(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选一名)和各小组长名单(均由学员担任);

  (3)总联络员(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选一名)和各小组联络员名单(由学生党员担任)。

  上述材料电子版请报组织部娄宝蕊邮箱(brlou@sspu.edu.cn)。有问题请及时联系,50217012。

  3、各组长及联络员不能中途更换,请确保组长及联络员培训期间不得缺席,并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组长和联络员于10月30日中午12:30到综合楼202会议室参加培训会。

  请各二级党组织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及时上报材料并通知相关人员准时参加培训会议。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9年10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