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基层党建特色项目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7 来源:组织部

各二级党组织: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总结十八大以来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与实践经验,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统一部署,决定开展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基层党建特色项目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标

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我校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实际,围绕基层党建工作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着力加强实践探索,认真总结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推动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形成特色、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二、征集范围

十八大以来我校各二级党组织、基层党支部按照中央、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总体部署,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党建特色项目。

   三、评选标准

 1.突出针对性。参评项目须来源于基层党组织工作实践,反映各级党组织围绕基层党建工作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所作出的探索,坚持实事求是,坚决杜绝弄虚造假。

 2.富有实效性。参评项目应为通过实践检验,对本单位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具有较好的推动作用,取得比较明显的实际成效,并得到广大党员和群众的广泛认可。

3.体现典型性。参评项目须能体现出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能够指导或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实践,具有一定的学习借鉴意义和推广应用价值。

四、材料报送要求

报送的基层党建特色项目材料要力求文字简洁、重点突出、层次分明、表述清楚。具体要求是:

1.字数要求。控制在2000字左右,最多不超过2500字。

2.体例要求。具体包括:(1)项目简介;(2)主要做法(主要表述党建特色项目的开展形式及特点);(3)主要成效(主要表述所取得的实际效果)。

   此外,每个特色项目可附上与之相关的照片1-3张(像素在2M以上)。有条件的,也可制作报送专门的视频短片。

3.报送方式。请各单位将材料(格式样张见附件)于930前报党委组织部(如有视频的,请以光盘等存储介质报送)。

 附件:1.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基层党建特色项目申报表

    2.申报材料格式样张

                         党委组织部

                               2017915

附件1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基层党建特色项目申报表

项目名称

 

申报党组织

 

项目负责人

 

职务

 

联系

电话

 

基层党建特色项目简介主要做法、主要成效(300字)

 

 

 

 

 

 

 

 

 

 

 

申报单位

二级党组织意见

 

 

 

 

                           

 

附件2:申报材料格式样张

 

×××××××(项目名称)

华文中宋加粗,二号)

××党组织

(楷体-GB2312,三号)

 

一、项目简介黑体三号字体,下同

×××××××××××××××(仿宋GB2312三号字体,200字以内)。

二、主要做法

×××××××××××××××××××××××××××××××××××××××××××××××××××××××××××××××××××××××××××××××××××××××(仿宋GB2312三号字体,主要表述项目的实施情况及特色)。

三、主要成效

××××××××××××××××××××××××××××××××××××××××××××××××××××××××××××××××××××××××××××××××××××××××××××××××××(仿宋GB2312三号字体,主要表述项目取得的实际效果;如列二级标题,请用1.2.3,二级标题用楷体-GB2312,首行缩进2字符)。

 

正文行距请统一设置为固定值28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