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后勤服务公司领导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4 来源:组织部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30日,后勤服务公司党政班子领导分别为三个支部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总经理陆敏为第二党支部作了《发扬井冈山精神,提升后勤服务能力》的专题党课。她强调,井冈山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瑰宝,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动力。学习井冈山精神就是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战士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伟大精神。党员同志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廉洁自律、不畏险阻,在挫折中成长,在失败中寻找星星之火,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

  

  第一党支部由党总支副书记谈立群讲党课,他以《加强党性修养,立足平凡岗位,坚持廉洁自律》为题,用案例和故事形象生动地阐明了党性修养的含义、新时期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和内容,并从检视自身问题入手,就如何立足平凡岗位,坚持廉洁修身作了深入剖析。他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清正廉洁要从道德修养入手,炼就一身“铁”的本领;党性修养至关重要,党员干部一定要立足平凡岗位,坚守初心,严守党规党纪,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第三党支部由副总经理王力强作了《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做好服务育人》的专题党课。他围绕三个中心展开讲述,一是做好服务育人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做好服务育人必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做好服务育人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指出,党员干部应当努力扎根本职工作,履行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践行“服务育人”的理念。

  

  参加党课的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以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持之以恒加强党性锻炼,把教育实效融进后勤工作,不忘服务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提升后勤服务能力不懈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