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后勤服务公司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09 来源:组织部

  11月8日上午,后勤服务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巡回指导二组娄宝蕊老师到会指导。会议由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组组长陆敏主持。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紧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坚持刀刃向内,深刻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认真剖析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

  

  娄宝蕊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肯定。她指出,今天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过程中,后勤领导班子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认真对照要求,逐项自我检视,深挖问题与不足,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接下来,要继续将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在学习中进一步增强初心使命,并将整改落实工作一以贯之、持续推进、取得实效。

  陆敏在总结讲话中对校党委和校巡回指导组对后服公司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她表示,接下来公司一定严格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在校巡回指导组指导下,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教育贯彻始终,深入推进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