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5 来源:组织部

  10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党课学习,由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洁明为大家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教育党课。

  王洁明从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出发,以“什么是党的政治纪律”、“什么是党的政治规矩”和“两者是什么关系”三个问题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内涵界定做了阐述。她从为什么必须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怎样做到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向全体党员做了分享,通过生动案例,进一步强调了共产党人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

  部分教师党员做了交流分享。李翼老师谈了规矩的重要性,认为每一个党员都要从小事做起,从遵守小规矩到遵守党内纪律和规矩;张伟老师也从战争年代部队不拿群众一针一线到提高政治站位谈了个人体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永杰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四个方面谈了体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