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工学部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来源:组织部

  1月11日8:30,工学部党委在14号楼417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工学部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会,工学部党委委员及19位学部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机械工程系党支部、计算机应用工程系党支部、环境工程系党支部3位教工支部书记和自动化及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3位学生支部书记分别围绕上一年度问题清单与整改情况;上一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目前支部与个人存在的问题和工作计划进行述职。工学部党委委员就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现场点评。

  工学部党委书记徐志培总结强调,学部各支部书记要做好支部的引领、管理和教育等工作。发展党员要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规范发展党员程序与要求。教工党员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学工作,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工作,扩大与提高课程思政的覆盖率。“三会一课”要规范严肃,党支部记录工作要严格按照工作手册要求,支部每一项工作,都要做好痕迹管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