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31 来源:组织部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为进一步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严从实,深入、扎实开展的要求。我院党总支于1216日召开全院党员大会,向全院党员传达学校开展此项活动的意义和要求,并报告2015年来学院党总支的工作。布置安排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践行“三严三实”提出的四项要求,以这次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党员自身及支部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照照镜子。比照先进发现自身不足,通过民主生活会,不断完善自身。

学院党总支采用总支委员之间、总支委员与支部书记及党建工作教师谈心、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交流工作等方式,听取意见,进一步沟通思想、形成共识。同时,总支要求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与党员开展谈心活动,通过谈心,增进了解。

学院各支部根据总支的工作要求,召开专题支部活动。党支部书记带头围绕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进行评议,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说实话。通过民主测评对本支部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反馈。

学院党员班子成员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总之,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非常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每位党员能够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教师这个神圣的岗位上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而推动学校的各项工作向更高、更新、更绿色、更协调的方向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

2015123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