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宋宝儒为校党校学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3-29 来源:组织部

    3月28日下午,2018年学校预备党员培训班、校党校第42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题为《勇于担当,传承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的党课报告。
   宋宝儒书记在报告中以一组详实的数据描绘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分析了党的十九大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同时对大学生如何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大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服务群众;要扎扎实实学好专业知识,服务行业;要树立正确的“三观”,服务社会。
   此次党课是在当前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背景下,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中央31号文件要求开设的一次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杨顺莉主持。全校预备党员、校党校第42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共计360余人参加了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