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第36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校党委副书记吴沛东作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5-06-07 来源:组织部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第36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2100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沛东、组织部负责人及培训班学员参加。

吴沛东副书记以《世情、国情、党情与党的建设》为题作主题报告。在近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吴沛东副书记向学员介绍了当前国际、国内局势,分析了党建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吴书记指出,当前国际局势呈现政治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文化多元化格局,中国坚定不移地走和平崛起的发展道路,在政治、经济、科技、外交等方面取得了重大成绩,但面临的系列发展困难让我们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党情方面,我们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作为重要任务来抓,旗帜鲜明、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吴书记希望学员通过培训进一步认清当前的党建形势,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培训班将在为期七周的培训时间里,通过专题讲座、小组讨论等形式对学员进行教育培训;学员在培训期间,将完成红色纪念地参观考察、先进党员访谈等个人实践活动,并参加校党校组织的学习测试;校党校将通过与学部(学院)联合评定的形式,对学员在培训期间的现实表现、出勤情况及学习测试进行综合评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