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开学季 机关党员志愿者为归校学子运送行李

发布时间:2020-09-09 来源:组织部

“同学,欢迎回家。行李放车上,我们开车送你到宿舍楼门口……”9月7日至9日,开学返校日,校园里充满了暖暖的问候,老师们开着私家车帮学生搬运大件行李,在宿舍楼和校门口之间多次往返,这是我校机关党委组织的党员志愿者车队在帮助返校同学运送行李。

  

  由于新冠疫情防控需要,老生分批错峰返校报到期间,仅允许学生本人进入校园,为了减轻学生负担,机关党委号召党员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用自己的私家车,临时担当校内短驳车,帮助接送行李较多的返校学生,分担学生志愿者用小推车搬运行李的压力。

  9月6日,机关党委在各支部群发出倡议,短时间内,30多名机关教师报名参加。经过保卫处的培训,他们正式上岗成为志愿者。

  

  9月7日上午,30多辆私家车列队在校门口,党员教师们佩戴党徽,两人一组,一人负责开车,一人负责搬行李上下车,接送返校学生。看到这一幕,送行的学生家长一下子打消了顾虑,纷纷点赞;车上,师生间亲切的问候和交流,让校园呈现了生机和活力。

  

  机关党员志愿者的短驳车穿行在校园里,不仅传递着满满的爱心,还体现了共产党员关键时刻站出来的责任和担当,大家以实际行动让党旗更鲜艳,党徽更闪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