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举办3月份组织员沙龙

发布时间:2021-03-15 来源:组织部

  近日,校党委组织部举办了3月份组织员沙龙,本次沙龙围绕“如何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主题开展了研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陈勇以及全体组织员参加了沙龙活动。

  陈勇分别从“强基础、抓亮点、补短板”介绍了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基本思路,并就迎接建党100周年重点做好新时代高校党建创新实践基地建设等工作同与会组织员进行了交流。

  会后,组织员和校党建服务中心学生助理等一起赴陆家嘴党群服务中心、东明路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进行了学习交流。陆家嘴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顺应新时代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总体布局的优化,突出党建引领、强化为民服务、助力基层治理,全力打造“一站式、多功能、高品质”的新形态党群服务综合体。东明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宜居东明、党群之家为总体定位,以凝聚共融的初心引力场,活色生香的文明实践区,宜居东明的现实体验地的空间定位,积极打造全区域统筹、多方面联动、各领域融合多元一体化党群服务阵地。


  本期沙龙上,党委组织员张芳芳、组织部党建主管陈佳靖还就发展党员工作,党费和下拨党建经费使用情况、党建信息化平台(e支部)、组织员网络培训、支部组织生活观摩等内容进行了相关工作布置和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