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党组织书记沙龙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08 来源:组织部

  3月5日下午,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沙龙在校党建服务中心举行,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及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沙龙,校党委副书记吴沛东主持沙龙。

  本次沙龙以“如何做好新时代高校党建创新实践基地建设”为主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分别围绕我校新时代党建创新实践基地建设进行发言,大家对我校新时代党建创新实践基地的建设场地、目标、功能、初步方案等进行了讨论。

  吴沛东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后指出,建设二工大新时代党建创新实践基地是校党委迎接建党百年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展示党建成果、提升党建质量的重要载体。他希望我校的新时代党建服务中心建设能紧紧围绕“党建+思政”、“阵地+基地”、“历史+文化”、“理论+实践”要求,充分展示我校特色党建发展历程和实践成果,通过不断引导和加强高校党建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进而推动我校党建高质量发展。

  为召开好本次沙龙,3月4日下午,在吴沛东的带领下,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组织员赴静安区参观了静安区新时代楼宇党建创新实践基地和党建服务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