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共聚红色庭院 助推科研成果落地 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赴吴泾镇开展“四史”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02 来源:组织部

  7月1日下午,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党员和研究生一行40余人赴闵行区吴泾镇和平村开展“四史”学习,并与吴泾镇社区学校党支部共建签约。

  学习会在和平村红色庭院举行,会上,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白建峰与吴泾镇社区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戴娟娟共同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书。

  

  二工大师生与吴泾镇党委宣传委员谢斌、和平村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表示,二工大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和吴泾镇社区学校建立的校社党建联建工作模式,是发展创新区域化党建的一种有益探索,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支部入选全国样板支部,和平村是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双方将依托党建共建平台,进一步加深了解,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建共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创新合作模式,探索“四史”学习新途径,寻求产学研合作机会,助推高校科研成果落地。

  电废中心研究生党员在红色庭院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会前,吴泾镇水务站站长、和平村党总支书记奚漕章为二工大师生讲解了和平村的建设发展史以及红色文化的传承史。二工大师生参观了红色庭院、和平大院、生态文化长廊等场所,师生们通过了解和平村的历史,感受到了上海农村的变迁发展,和在党的带领下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