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工大师生党员响应党中央号召 积极捐款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0-03-02 来源:组织部

  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带头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进一步凝聚起全党铭记初心使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学校党委及时部署,引导师生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学校师生党员真诚奉献爱心,自愿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践行初心使命、体现担当作为。各二级党组织和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采取多种方式灵活、有序开展捐款活动,不断增加凝聚力和影响力。学校广大师生党员积极自愿捐款既表达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也体现了大家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目前,捐款活动正在有序进行中,加上前期部分师生通过其他渠道的捐款、捐物和抗疫善举,二工大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