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1-08 来源:组织部

  1月4日上午,学校2020年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在19号楼201会议室开班,校党委书记吴松作动员讲话并主讲培训第一课,培训班全体学员、党委组织部全体成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吴沛东主持。

  

  吴松在动员讲话中介绍了举办此次中青年骨干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举办中青年骨干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需要,是培养年轻干部的需要,是发现储备中层后备干部的需要,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中青年骨干的培养,要求全体学员通过培训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思践悟中坚守初心和使命,做到知行合一,在担当作为中练就过硬本领,要坚持终生学习,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解决实际问题。

  吴沛东对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工作任务及组织管理等作了具体说明。

  开班仪式后,吴松以《传承劳模精神 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题,主讲了培训第一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