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二级单位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组织部

  11月2日上午,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级单位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根据调研内容,交流会分成三组进行。校党政领导、中层干部、主题教育校内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了成果交流会。

  

  按照前期制定的专题调研计划,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对标对表,紧紧围绕基层单位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如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中外合作办学、机关作风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等立项了19个调研课题,通过广泛走访、座谈和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找准问题、查明症结,形成了19份调研报告。各课题负责人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相关要求,逐一报告了调研情况,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解决措施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并回答了与会人员的提问。

  

  大家表示,举办调研成果交流会,各单位相互交流、相互借鉴,上下联动,左右衔接,既为本单位也为学校层面的调研整改提供了依据,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

  

  学校要求,交流会后,各单位要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加强整改,要注意把调研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