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关工委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4-28 来源:组织部

  学校在4月25日召开了关工委工作会议。在会上二级学院关工委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特色、新意和亮点。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传达了教卫系统关工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学校关工委工作,并对2017年关工委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2016年校关工委工作在党委领导下,建立健全了两级组织,调整充实了工作队伍,制定完善了工作制度,工作有新进展。发挥老同志优势,配合主渠道,拾遗补缺工作有新亮点。立足学校实际,围绕学生需求,打造了关工委新品牌项目---《助力大学生成就创业梦想》。

  2017年关工委工作将按照教委的要求,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努力发挥关工委在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引领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方面的积极作用,拓展工作领域,打造新平台,凝练新品牌,创出学校的工作特色。通过开展“爱校荣校,砥砺成长”和“同看学校变化,共助学校发展”等活动点燃青年师生为学校再创辉煌的激情,从中发扬学校好传统,弘扬好声音,发挥正能量,激发积极性。

  与会老同志对学校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归纳为“三到位”“四落实”,同时也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关工委主任吴沛东代表党委肯定了关工委工作和老同志离岗不离职,人退心不退的可贵精神,他希望关工委工作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紧紧围绕31号文件精神,积极配合主渠道,在“点、线、面”上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关工委要按照计划和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工作,打造出二工大的品牌和特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