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图书馆党支部学习浦江先锋争当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6-09-22 来源:组织部


新学期伊始,919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支部组织收看了专题片《浦江先锋》。引导党员见贤思齐,争当合格党员。

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浦江先锋”中的优秀党员,都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作为图书馆的一名党员,要以浦江先锋为榜样,在图书馆的岗位上进一步加强学习,钻研业务,做好服务,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进一步锤炼自己,做合格共产党员。

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要向“浦江先锋”中的优秀基层党支部学习,团结凝聚党内外力量,在图书馆(档案馆)建设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新的学期学校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新生,在校学生数再创新高。尽管图书馆(档案馆)建设面临着经费紧张、人员短缺、场地不足等问题。但党支部和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和凝聚各方面力量,为全校师生搭建好知识平台、信息平台与服务平台,为学校在更高平台上的进一步发展做出图书馆(档案馆)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