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纪念建党九十四周年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7-07 来源:组织部

  6月30日校党委老干部办公室组织召开了以“坚定信念,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四周年老干部座谈会。会议由老干部办公室副主任潘向群同志主持,组织部、宣传部、团委、学生处相关同志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老干部们结合自己在党的教育培养下成长的人生经历,从不同方面表达了对“坚定信念,共筑中国梦”的认识。有着70年党龄的汤佩峥同志首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个人命运一定是和党的命运、国家的命运结合在一起的,离开了党我们将一事无成。坚定的信仰是她坚信强国富民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也正是这种信念支撑她70年来始终坚信党,听党话,跟党走。王俊宠同志结合自己的经历作了题为“吐故纳新,永葆青春”的发言,他说中国共产党94年的历史就是不断吐故纳新的历史,只有不断的纠正错误,吐故纳新,我们的党才能永葆青春,自己是在党严格的培养和教育下成长起来的,几十年来,服从党的安排,工作过许多地方,但不论在何岗位都始终牢记自己是共产党人,维护党,热爱党、坚信党。第一个100年即将来到,我们很受鼓舞,虽然是80多岁的老党员,但仍要在精神上永葆革命青春。沙梦麟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学习经历做了“秤砣虽小,勇于担当”为主题的发言,23年的学习经历和43年的工作经历给自己的启示就是一定要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工作,以小见大,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王式正、倪祖彭等老同志们在会上相继发言,他们一个共同的认识就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我们党在曲折的道路上一步步前进,领导人民从屈辱的历史中走向强大,走向辉煌。中国的道路就是中国国情与马克思主义相结合的道路,这是一条伟大而正确的道路。因此他们都表示要积极发挥正能量,继续为中国梦的实现发光发热。

    老干部的精彩发言让参加会议的年轻的同志们深受教育和感染,他们深深感受到老同志对党坚定的信念和真挚的爱,并表示要向老同志学习,努力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焦爱华同志在最后发言中说:这次座谈会是一次提升党性修养的会,是一次传播正能量的会,老同志们坚持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一辈子,用青春书写革命热情与对党的无限忠诚,我们年轻同志要以老同志们为人生榜样和信仰导航,接续传承老同志们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